公司获集团公司辩论赛分赛区一等奖

 

集团公司“青年与责任”辩论赛如期举行,全系统104家单位报名参赛,分为胜利油田、云南石油、天津石化、上海石化四大赛区进行淘汰选拔赛,每个赛区选拔出4支代表队进入北京总决赛阶段的比赛,SEI代表队被分在天津石化赛区进行比赛。经过3天,3轮比赛,SEI代表队获得天津分赛区的一等奖,从而顺利晋级北京总决赛。张亦然、张媛媛获得比赛“最佳辩手”称号。

经过公司选拔赛的历练和科学正规的训练,公司青年辩论队经过测试、选拔、搭配,最终入围5名队员代表公司参加天津石化分赛区的比赛,他们是:设备一室张伟(队长)、海外项目部许峻铭、化工工艺室陈静、信息技术中心张媛媛、配管一室张亦然。天津是大家如此熟悉的地方,这里的千万吨炼油、百万吨乙烯有着SEI人的智慧和汗水,而现在,SEI的五位年轻而睿智的青年工程师将在辩论赛场上展现SEI人的青春风采。

SEI代表队中的三朵玫瑰巾帼不让须眉,两员战将似下山猛虎。

张亦然,论据坚实有力,论点掷地有声,一次次抓住双方论述的关键,使我方一步步向胜利靠近。

陈静,面对对手咄咄逼人的连续发问,她以一句言简意赅却又极具智慧的话有力的回击了对手,大涨我方气势的同时获得了满堂喝彩。

张媛媛,娓娓道来阐述己方观点,立场坚定反驳对方言论,与队友一起打出精彩配合,近乎完美的表现获得评委的频频颔首。

许峻铭,既可以抛出极具攻击性的提问,激情澎湃,又可以阐述富于总结性的陈词,温文尔雅,是一个可谓“全能”的才子。

张伟,作为这支年轻队伍的队长,在赛场上,锐利的洞察力,敏捷的应变加上招牌式的微笑,表现优秀,贡献突出;在赛场下,综合大家观点,统筹分工,商讨战术,稳定军心。

赛场上的精彩表现更离不开公司各级党政领导和身边无数同事的大力支持。经过了此番比赛的锻炼,几位青年员工都积累了丰富的语言技巧和应变反应能力,学会了与人分享、与人配合,懂得了只有团队一条心才能完成这个过程的完美展示,大家用理性思辨宣传了中国石化的企业理念、SEI博大的胸怀和宽广的视野,相信SEI的青年人一定会在未来创建世界一流工程公司的道路上鹰击长空、鹏程万里。

信息来源: 
2014-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