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丽丽出席巴西可研报告交付仪式

 

92日,公司与巴西国家石油公司(PETROBRAS)举行1500万吨/年炼厂PremiumI可行性研究项目终版可研报告的交接仪式。公司总经理孙丽丽出席交付仪式并代表公司,向由巴西国家石油公司主管新项目的总裁Isabela Rocha女士、巴油项目经理Sandra女士和集团公司相关项目负责人组成的联合业主表示热烈欢迎。公司海外项目部副主任彭志强代表公司将最终版可研报告,正式移交给巴西业主及集团公司业主代表。

为增进了解、促进合作,孙总向来访的巴油代表简要地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取得的业绩,并与联合业主分享了沙特延布项目的成功经验和马来西亚RAPID项目中标的喜悦。孙总还向巴油业主介绍了SEI的技术优势,包括PX技术和S-Zorb技术,并希望与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开展更多合作。

Isabela Rocha女士代表业主项目组,对SEI可研项目团队在此次可研项目的筹划、谈判,以及执行过程中表现出的服务意识、技术水平和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评价,并对SEI在炼化工程领域的经验和技术表示出浓厚兴趣,期待这些技术和经验能在巴油的项目中得到更广泛的应用。

 

巴西1500万吨/年炼厂可研项目于20138月签署合同;201312月正式生效,并启动方案比选工作;20142月,业主批准方案比选报告,并开展后续详细可研工作。20147月,项目组完成可研报告初稿,并递交业主审查;20148月底,完成可研报告最终版。

巴西炼厂可研项目是公司第一个全厂性的涉外可研项目,可研报告涵盖的内容和深度远远超出国内一般可研项目的范围。按照合同要求,最终版可研报告分成15套工艺装置专篇、9套全厂性技术专篇及概算、技经专篇,而且全为英文编写。

在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公司巴西可研项目团队克服困难,按期完成合同约定的全部项目任务,为公司后续承接类似海外咨询项目积累了经验。

 

信息来源: 
2014-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