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百姓健康舞表演展示活动

 

828日,为推广普及《百姓健康舞》、实现“让更多的员工更快乐,让更多的员工更健康”的目标,公司举办《百姓健康舞》表演展示暨赛事活动,来自各部门的21支代表队参加展示。

 

活动现场

 

在两小时的汇报演出中,演员们服饰新颖靓丽、个个精神饱满,队队都有惊喜、有看点,博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为调动全体员工学习健康舞的积极性,本次活动评出最佳表演奖外,还评出最佳组织奖、快乐团队奖、编排创意奖、最具风采奖、感动瞬间奖、最美服饰奖和最具活力奖,以及最佳男女演员奖若干名。

 

两位既是主持人又是演员

 

闭幕舞《渔舟唱晚》

 

 

比赛结束后,公司领导李旭升热情赞扬了这台《百姓健康舞》的表演是一场高质量的演出,为公司有多方面的人才而感到高兴,并代表孙丽丽总经理及公司领导班子希望全体员工人人重视健康,在公司能够快乐健身、勤奋工作,也希望工会继续创新载体,为实现“让员工更快乐、更健康”做出贡献。

                  

信息来源: 
2014-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