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坝项目公用工程六个单元顺利中交

 

829号,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在金秋这一收获季节,由我公司总承包的元坝气田天然气净化厂项目公用工程六个单元(中心化验室、备品备件库、净化水场及消防泵站、循环水场、动力站、水处理站及凝结水站)中交仪式在现场大会议室举行。SEI、业主、监理、质监站,以及各参建施工单位负责人共聚一堂,在中交证书上签字。

公用工程六个关键单元的顺利中交,和已试车完成随即将投入使用的空分空压站,以及6月份已受送电成功并已正常运行中的110KV总变和各单元配电间,标志着全厂公用工程水、电、(汽)气、风两条主线均已打通,为目前联合装置设备单机试车及后续联动试车创造了有利条件,也为元坝天然气净化厂最终整体试运行和全面投产提供了所有的动力保障。

 

中心化验室已投入使用

净化水厂及消防泵站已投入使用

 

备品备件库已投入使用

 

循环水场已投入使用

 

正在蒸汽烘炉中的动力站

 

水处理站及凝结水站已投入使用

元坝项目部经理郑立军在中交仪式上发言,他首先感谢业主单位和各参建单位给予SEI的大力支持,特别强调六个单元虽然中交,但SEI今后仍将会与业主密切配合,团结一致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将“三查四定”尾项按计划完成消项工作,同时做好后期主装置和其余公用工程单元的施工计划,合理制定各项措施,按集团公司要求,安全、优质、高效地将工厂建成,按既定目标向西南局、中石化集团公司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签订中交证书

中交仪式上,业主项目部副经理和净化厂厂长对SEI派出高水平的项目团队参与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赞誉,希望SEI一如既往做好“三查四定”尾项的收尾工作,全力以赴确保930日全面中交,12月中旬引酸气进厂投产。

 

信息来源: 
2014-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