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SEI青年科技论文评比落幕

    为全面开展公司“青年岗位建功”行动,鼓励青年科技创新、技能革新,活跃学术氛围,推动公司共青团“学习·积累·成长”主题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推动公司创新发展,为建设“世界一流工程公司”贡献聪明才智,公司团委成功举办了第十二届SEI青年科技论文评比活动。

   

    活动从2014年3月正式启动,历时5个月,经过了选手准备、部门初审、论文中评、现场答辩四个阶段,共收集优秀论文41篇,进行了工艺、设备、配管、土建、综合六场分类答辩,评选出一等奖论文6篇,二等奖论文9篇,三等奖论文12篇,优秀奖论文14篇。

    活动得到了公司各级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公司青年的广泛关注,为青年科技人才的脱颖而出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活跃了公司青年科技人才的学术气氛,助推了公司科技创新、技术革新的热潮。

信息来源: 
2014-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