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慰问元坝项目现场员工

 

2014726日,工会主席王曰杰带领公司慰问团一行11人,来到元坝天然气净化厂项目现场,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奋战在现场的员工表示慰问,并为现场员工呈现了一台丰富多彩的慰问演出,鼓舞了员工的士气。

慰问演出在欢快的舞蹈《天天好时光》中拉开帷幕。此次演出节目内容形式多样,舞蹈、独唱、合唱、太极功夫、二胡、萨克斯、相声等22个精彩的文艺节目,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公司员工锐意进取、豪迈自信的精神风貌。

来自公司各部门的慰问团精英们多才多艺,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场下不断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演出期间还进行了抽奖活动。

 

 

 

项目经理郑立军代表现场员工,感谢公司慰问团给元坝项目现场送来温暖,感谢慰问团的辛勤付出,并表示元坝项目部全体员工不辜负公司领导的关怀,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元坝项目各项目标,将元坝天然气净化厂工程建成国家级优质工程。

元坝项目从2013411日开工以来,多次遭受暴雨、停电、停水和异常高温天气的袭扰,在公司领导的关怀、公司各部门的支持和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项目部团结一致,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不但把自身打造成了一支能吃苦、能战斗的队伍,也实现了扎实推进元坝项目进度目标的目的。

信息来源: 
2014-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