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对武汉炼油和乙烯项目设计回访

 


    7月21
日-23日,由公司副总经理朱斐带队,各专业室、项目执行中心、咨询规划室、技术部、质量安全标准部、市场开发部、武汉炼油改扩建及乙烯总承包项目组共计41人,对公司承建的武汉炼油改扩建和乙烯工程总承包项目进行了设计回访。

   
武汉炼油改造、乙烯工程在去年相继建成投产,至今运行已接近一年。按照公司关于项目工程结束后进行设计回访制度的要求,公司组成了炼油化工一体回访组,对武汉炼油改扩和乙烯工程设计回访。

   
公司对此次回访工作非常重视,总经理孙丽丽亲自策划并指导此次回访的各项准备工作,项目执行中心和武汉乙烯项目组对各项工作进行了精心的组织和安排。

 

武汉石化分公司总经理崔光磊及领导班子成员对SEI的设计回访表示热烈欢迎。崔总在讲话中指出,SEI能够组成一个由40多人的炼化设计回访团队对业主项目进行回访,这种规模、方式和规格是以前没有的,说明了SEI的管理意识领先,更体现了SEI是一家高度负责任的公司。

崔总对SEI承担的炼油改扩建工程和乙烯总承包工程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SEI炼油技术全面,完全自有知识产权的乙烯装置总承包工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是中石化这么多年来开发的最成功和拿的出手的石化装置。崔总还对设计管理优化、炼化一体化项目的规划优化及运行优化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思路。

SEI副总经理朱斐表示,SEI为武汉石化服务多年,感谢武汉业主对SEI的信任,公司一定会以此次回访为契机,对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在以后的设计中消除类似的问题,继续为业主做好各项技术服务工作。

武汉石化分公司各分管经理对SEI专业人员的配备、图纸质量、设计交底及现场服务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介绍了炼油及化工各套装置的运行状况及当前存在问题。武汉业主认为,参与设计的各套装置运行平稳,各项技术指标较好,整体设计效果较好。

在设计回访期间,SEI参与回访的各部门负责人及副总工程师与业主对当前装置存在的问题、炼化一体化的优化、在役装置改造的策划与工艺技术路线的选择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

SEI各专业人员对存在的问题与业主进行了认真的、充分的对接和沟通,双方达成了一致的处理意见。

 

 

信息来源: 
2014-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