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科技论文工艺类答辩会成功举办

79日,第十二届SEI青年科技论文(工艺类)评比答辩会成功举办。与往届相比,本届工艺类答辩的参赛论文无论从数量上还是质量上都有所提升,共收录了来自炼油工艺室、化工工艺室和咨询规划室三个部门的10篇论文,内容涵盖广泛,涉及多个领域。来自三个室的12位资深老总进行了精彩点评。

本届青年科技论文评选自今年三月启动,三个部门的团支部精心筹划,统筹组织,分别进行了题目征集、方案研究、论文预答辩等环节。选手经过数月准备,吸取往届优秀答辩选手的经验,并在各自指导老师、专家老总的帮助下,对论文思路、答辩技巧等方面进行反复推敲,最终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每位选手从自身经历出发,详细介绍了论文的思路和亮点;各位评委结合工程经验,对选手论文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问题;与会青年观众则是聚精会神,细心聆听。会场气氛热烈而紧张。

经过一番精彩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化工工艺室贾崑凭借《夹点技术在丁烯氧化脱氢装置中的应用》斩获桂冠。

答辩环节结束后,化工工艺老专家王鑫泉对本次答辩会做出了点评。王总回顾他参与过的十二次工艺类答辩,对本届答辩论文的数量、质量及选手的精彩发挥做出了高度评价。他鼓励青年人在日常工作中留存发现之心,勤学习,善思考,发挥科技论文评比对工程设计的助推作用。

一场精彩纷呈、涉猎面广的答辩会为三个室的青年搭建了成长的舞台。公司团委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二届青年科技论文评比,吸引着越来越多的青年员工参与。在这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上,青年员工分享工作中的所思所得,进行学术交流和经验分享。愿青年科技论文评比越办越好。

信息来源: 
2014-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