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健康舞”培训班汇报演出

 

 

71日下午,工会举办“百姓健康舞”小教员培训班结业汇报演出。公司领导、各部门党政领导、各分工会主席、副主席及文体委员等观看了汇报演出。整个演出过程中,全体小教员们服装整齐、精神饱满、激情满怀,用欢快的舞蹈跳出了石化儿女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舞出了健康百姓的快乐心情,尽情展示了SEI舞者的妩媚风情和飒爽英姿。

根据集团公司工会工委《关于推广普及“百姓健康舞”的通知》,为全面落实“让更多的员工更快乐,让更多的员工更健康”工作目标,让广大员工在享受舞蹈艺术、自娱自乐的同时,促进身心健康,为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做贡献,SEI工会于6月初举办了“百姓健康舞”小教员培训班。

“百姓健康舞”是一种新的大众健身舞,分为A套、B套,由26种风格不同的舞曲组成。这些舞蹈柔中有刚、刚柔并济。它来源于生活,是一种大众健身形式,具有浓浓的生活气息,充分展示了广场舞的魅力,表达了广大百姓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公司上下高度重视此次推广活动。SEI工会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公司各部门派出了百名小教员参加培训。为了不耽误工作,为期3周的紧张培训,都是利用午休时间进行的。

此次小教员培训班结业汇报,意味着SEI“百姓健康舞”推广普及活动进入第二阶段。各小教员将回到基层,向部门员工传授此次培训成果。

按照集团公司工委、中国石化文联、中国石化体协的要求,公司工会将于8月初检查各部门推广普及情况。9月初进行第三阶段——表演展示阶段,由各分工会组队参加表演,并评出优秀组织奖若干。

希望各部门小教员在接下来的推广普及活动中,充分发挥主导作用,以“有利于员工身心健康”为核心,以部门为平台,让广大员工在普及推广中舞出健康,舞出激情,舞出风采。

信息来源: 
2014-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