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获中石化“三对三”篮球亚军

 

2014620日,中国石化第三届职工“三对三”篮球比赛在烟台开幕,经过39场比赛的激烈争夺,SEI篮球队获得亚军,夺得了“三对三”参赛史上的最好成绩。

本届比赛全系统共有47支男队报名参赛,比赛分小组循环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由于我队上届成绩为第七名,根据规则我队为种子队,被分在F组。经过五轮小组赛,我队以全胜的战绩取得小组第一,进入16强。

在16进8的争夺中,队员们顽强防守化解对手进攻,频频送出火锅终结对手得分,多点开花,最终以11:6拿下比赛,顺利晋级8强。

此时无论输赢都将并列第5,创造最好成绩,但是我们的团队没有懈怠,一战到底,在8442中力克强敌,分别以119139战胜对手,强势晋级决赛,誓与胜利油田队拼夺冠军。

休整10分钟,篮球战士们重登赛场,神采凝重,毫无倦怠。半块篮球场地的边缘人山人海,场面壮观。教练对战术进行了简单布置,更多的是给予队员们信任。随后的比赛真是一场血战,2平到9平,我队斗智斗勇,多点开火,顽强的拼抢和抢断给对手造成了很大麻烦,每次得分和杀伤都迎来观众们的呼喊和掌声。

决赛终场比分定格在14:11。我队虽然惜败,但队员们没有遗憾,而是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接受着我们一起拼搏的荣誉,通过队员们场上拼搏的斗志和永不服输的精神,创造了新的成绩,为SEI赢得了掌声,争得了荣誉。

 

信息来源: 
2014-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