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获武汉乙烯项目总承包商金奖

 

 

2014611日,武汉乙烯工程项目管理部在武汉石化会议中心召开“武汉乙烯创建国家优质工程推进会”暨武汉乙烯工程项目表彰会。

我公司被授予武汉乙烯工程“优秀EPC总承包商金奖”,孙钢被授予优秀项目经理称号,王贵海被授予优秀施工经理称号,白玉强、黄振铁、王雁、张齐、梅光宇、张幼华等分别被授予优秀设计经理、优秀质量经理、优秀HSE经理、优秀采购经理和优秀控制经理等称号,于茜、王振维、丁振生、利梅、王利君、李烨瑛、王殿强、黄志新等被授予武汉乙烯工程先进个人称号。

我公司总经理孙丽丽在发言中表示,感谢武汉乙烯项目部对SEI的信任和支持,感谢对SEI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SEI一定无愧于优秀EPC总承包商的荣誉,再接再厉,做好乙烯投产后的技术支持和保障,全力配合业主做好国家优质工程的申报工作,为国家石油化工建设史上增添崭新的篇章。

武汉石化80万吨/年乙烯工程,是我国石化行业第一套采用全国产化工艺技术,由我们自行设计、具有全部知识产权的大型国产化乙烯装置。其中我公司承担了80万吨/年乙烯装置、55万吨/年汽油裂解加氢装置、乙烯低温罐、第一循环水场、中间罐区和C5分离等装置的EPC总承包工作,以及聚丙烯、厂前区、110千伏变电站及部分公用工程的设计工作,是武汉乙烯工程建设的最主要参战单位之一。

在此之前,我公司武汉乙烯项目部还获得了集团公司重点工程建设领导小组颁发的2013年度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优秀设计团队奖,对公司在武汉乙烯工程项目建设中的设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

经过近三年的艰苦努力,项目部全体同仁全力以赴、精心设计、精心施工,终于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成果,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为我国乙烯工业国产化探索出了一条新路,在世界化工领域的竞争中,又为我国增加了一份沉颠颠的法码。

信息来源: 
2014-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