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催化、蜡油和渣油加氢中交

201465日上午8点,由我公司承担设计和采购任务的石家庄800万吨/年油品质量升级及原油劣质化改造项目220万吨/年催化裂化、180万吨/年蜡油加氢、150万吨/年渣油加氢三大主装置实现中交。中交仪式上,霍宏伟副总工程师代表SEI作表态发言。

中交仪式

三大主装置的顺利中交具有承前启后的里程碑意义,标志着石家庄炼油项目由中交阶段全面进入开车准备阶段。

SEI作为EP+C设计与采购服务的主要参建单位,公司领导对项目高度重视,多次亲临现场解决问题,SEI相关专业处室对项目给予大力支持,自2013年至今,公司累计派遣171人次赴现场做“三查四定”工作,共查出并解决问题2500余项。

在项目进入投产试车准备阶段,SEI承诺:将一如既往地配合业主做好试运行的技术支持工作,从思想准备与行动准备上从严要求,继续做好全面检查,确保项目试运一次成功。

220万吨/年催化裂化装置

180万吨/年蜡油加氢装置

150万吨/年渣油加氢装置

信息来源: 
2014-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