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督导组对SEI进行专项督导

 

2014514日,集团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莅临我公司,对公司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进行专项督导。督导组通过召开汇报会、两个专题座谈会、个别访谈以及民主测评的方式,重点检查了解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整改方案、专项整治计划、制度建设计划的落实执行情况,以及党员群众关心关注的突出问题整改情况,以推动教育实践活动保质保量地抓好整改。

在上午的汇报会上,集团公司督导组杨前战组长对这次专项督导工作提出了要求。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向督导组全面汇报了公司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专项整治以及从严管理工作情况。

汇报会由党委副书记孟庆晖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部分中层干部及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汇报会。会上按照督导组要求,对领导班子及成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汇报会后,督导组主持召开了部分中层管理人员、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座谈会,就群众关注的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专项整治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下午,督导组又选取10位干部群众代表进行了个别访谈,面对面直接听取意见建议。

公司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梳理了“四风”和科学发展等方面的27类问题,共制定了76项整改任务,分解为149条具体措施,明确了整改工作的分管领导、牵头部门、责任人及完成时限,大部分在边查边改、边整边改。从活动办检查情况看,截止2014年4月底,有95条措施已整改落地,占63.75%;有51条正在整改并在年底前完成,占34.23%;有3条计划整改的措施属于中长期整改任务,占2.02%,需分阶段组织实施,预计在2015年完成。

通过大家的努力,公司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取得了比较好的成果,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呈现出人心思进、比学赶超、科学发展的良好态势,得到了集团公司督导组的充分肯定。

信息来源: 
2014-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