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丽丽同志一行访问长城能源化工有限公司

5月6日,公司总经理兼党委书记孙丽丽同志一行八人访问长城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双方就继续加强合作、推进煤化工项目进程等有关事宜进行了洽谈。

长城能化杨栋总经理首先对孙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期正在执行的若干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和今后的发展方向。杨总表示,SEI是我国能源化工领域首屈一指的工程公司,具有很强的技术实力,相信SEI在煤化工技术发展和项目建设中将会发挥更大的作用。

孙总对长城能化长期以来给予SEI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SEI在煤化工以及其他炼化领域的技术创新工作情况,对与长城能化在后续工程项目中的进一步合作充满期待。

长城能化何祚云副总经理表达了希望与SEI在煤气化方面加强合作交流的愿望,对SEI在相关技术领域以及前期工作方面的发展进步提出希望。

双方还就具体技术问题和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


信息来源:总经理办公室
2014-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