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2014年职工运动会顺利召开

 

426日的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田径场,风和日丽。经过一夜春雨的洗礼,和谐的阳光洒在跑道上,绿色的草坪四周飘扬着彩旗。

在主席台的上方,悬挂着“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2014年职工运动会”的红色横幅。操场对面,与之相辉映的“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横幅标语庄重而渲染。上午820,公司29个代表队在本队队旗和引导牌后面整齐地列队,接受主席团的检阅。

各代表队参加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主席团成员、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宣布运动会开幕。本届运动会主席团成员、公司党委副书记孟庆晖致开幕词,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对本届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开幕式由本届运动会组委会主任、公司工会主席王曰杰主持。

这次运动会观众人数达2600多人,公司所属各部门均组队或派员参赛。900多名运动员、2500多人次参加了63个项目的角逐。经过一天的激烈较量,决出了本届运动会男、女田径团体总分前十名,趣味比赛团体总分前十名。配管一室陈玉林1人打破了2项集团公司直属机关运动会记录。

公司领导和获奖队代表合影

多年来,公司始终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积极搭建群众体育健身平台。经过不懈努力,已经形成了较为完善的、以职工运动会以及一系列体育联赛和活动为主体的群众体育健身机制。这些活动不仅激发了广大干部员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树立了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更充分展现了公司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和生机勃勃的企业活力。

 

信息来源: 
2014-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