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炼化企业领导相继访问SEI

近期,部分炼化企业领导相继访问我公司,洽谈合作,共同推进工程项目,商讨企业改革发展。

4月22日,荆门石化分公司江寿林总经理一行访问SEI,公司领导孙丽丽、朱斐及相关部门和项目负责人参加接待,双方就荆门石化渣油加氢项目有关事宜进行了讨论,并就炼厂改造方案交换了意见。

4月23日,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张培毅总经理一行访问SEI,公司领导孙丽丽、戚国胜及相关部门和项目负责人参加接待,双方就中安项目工程进展有关事宜进行了讨论。

4月24日,镇海炼化分公司张玉明总经理一行访问SEI,公司领导孙丽丽、朱斐、戚国胜及相关部门和项目负责人参加接待,双方就镇海炼化一体化改扩建项目方案、生物航煤项目、重油加工结构调整改造项目、裂解汽油加氢改造项目等有关事宜进行了洽谈并交换了意见。

4月25日,天津石化分公司总经理、中沙石化总裁朱建明一行访问SEI,公司领导孙丽丽、朱斐、戚国胜及相关部门和项目负责人参加接待,双方就中沙石化26万吨/年聚碳酸酯项目迁址南港后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基础工程设计的开展以及天津分公司炼油改造项目等事宜进行了洽谈。

在上述交流活动中,SEI还向客人推介了公司在技术创新方面取得的新成果,并就如何将这些成果应用到工程项目中进行了深入探讨。


信息来源:总经理办公室
2014-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