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离退休和关工委工作获集团表彰

在2014年4月23日召开的集团公司离退休工作会议上,集团公司对全系统离退休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我公司关工委和离退休工作处分别被评为“集团公司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集团公司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

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傅成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傅总指出,集团公司成绩的取得是与离退休老同志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分不开的,集团公司党组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的部署和要求,始终把离退休工作作为服务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方面,始终把离退休工作作为集团公司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坚持把离退休工作放到发展大局中去思考、谋划和推进。

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徐槟主持会议并作会议总结。集团公司关工委主任王作然作了题为《围绕中心开拓进取进一步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集团公司离退休工作部主任顾敏清作了题为《践行敬老文化创新服务管理进一步推动离退休工作迈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

会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集团公司离退休工作总的要求:以“党组放心,让老同志满意”为目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做好离退休服务管理和关心下一代工作。

信息来源: 
2014-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