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泉州常减压等4套装置开车成功

 

我公司总承包的中化泉州项目14万标米/时制氢装置于2014年48日配气,49日中午产出合格氢气,天然气进料12000标米/时,产出纯氢约32000标米/时,装置操作平稳,一次开车成功。该装置是国内目前最大型的制氢装置之一,也是成功投入生产的第一套大型制氢装置。

由我公司自行设计的又一套340万吨/年重油催化裂化装置于2014412日在中化泉州石化公司一次投料试车成功。该装置11日晚开始升温,12日凌晨开始装剂,12时开始喷油,当日18时产出合格产品。目前整个试运行过程十分平稳、顺利、安全。

2014412日,由我公司承担主要部分设计的中化泉州石化有限公司1200万吨/年常减压蒸馏装置、230万吨/年轻烃回收装置投产成功,所有产品合格。常减压蒸馏装置采用了SEI两段减压蒸馏技术、二代减压深拔技术、两点抽真空技术等多项工艺和工程技术,是SEI常减压蒸馏装置技术开发与工业应用相结合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信息来源: 
2014-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