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14年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会议

36日下午,公司召开2014年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会议。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庆晖传达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并作公司2014年纪检监察工作报告。在家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各党支部(总支)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共101人参加会议。

孟书记首先对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概况及会议主要精神进行了传达。一是统一思想,布置任务,明确责任;二是加大查办案件力度、持续抓好《八项规定》落实、加强巡视工作、加强惩防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三是实行党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一岗双责”、“一案双查”,及创新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体制机制,狠抓各项措施落实等重大问题。

孟书记对公司开展2014年纪检监察九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集团公司重要精神,坚定不移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二是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进一步促进廉洁从业;三是要按照中央2013-2017年惩防体系《工作规划》和集团公司《实施细则》的要求,制定SEI惩防体系《实施细则》,努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易腐的机制;四是按照集团公司部署,继续组织力量完成廉洁风险防控工作“两表一图”的编制;五是进一步深化网上监督;六是效能监察工作不仅要坚持常态化,而且要在以多项工程项目、“三重一大”、大宗采购等效能监察前提下扩大覆盖面;七是紧密联系业务实际,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八是加大发现案件力度,特别设立专用信访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九是强化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专兼职干部优势,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工作。要以猛药去疴、重典治乱的决心,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信息来源: 
2014-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