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14年第一季度生产调度会

2014126日,公司召开第一季度生产调度会,总结2013年生产情况,展望2014年的工作。公司领导孙丽丽、朱斐、戚国胜、孟庆晖、王曰杰、李旭升分别讲了话。会议由副总经理戚国胜主持,各部室负责人及项目经理参加了会议。

市场开发部、技术部、质量安全标准部、项目执行中心综合部、执行部、控制部及公司项目成本控制工作小组对2013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认真分析了2014年的生产形势,并对如何完成全年的任务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传达了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肯定了公司2013年的工作,并就改革创新、细化管理、转型发展、开拓建设世界一流工程公司的新局面等方面讲了话。

    春节临近,公司领导向全体员工以及员工家属拜年,希望全体员工注意安全,特别是要进一步加强现场的安全管理,过一个安全、祥和、愉快的马年春节。

 

信息来源: 
201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