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中天合创项目效能监察立项启动会

    1月17日上午,中天合创鄂尔多斯煤炭深加工示范项目MTO等装置总承包召开效能监察立项启动会,公司副总经理戚国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庆晖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项目组全体管理人员和各专业负责人,以及纪委监察室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项目经理苏胜利主持会议。

    项目经理苏胜利就项目组织机构、项目背景和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牟洪章宣布了项目效能监察领导小组和效能监察工作组人员名单,对公司效能监察工作的开展情况、效能监察办法、效能监察人员的主要职责进行了说明,对中天合创项目的人员廉洁从业和开展效能监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项目经理苏胜利代表中天合创EPC总承包项目组,对效能监察表态,表示积极加强项目团队的廉洁建设,努力提高项目组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确保总承包项目建设顺利、高效进行。项目组将按照公司及有关法律法规和管理规定,特别是按照《工程建设公司员工廉洁从业守则》,要求项目参建人员树立廉洁意识,营造良好的廉洁氛围,积极促进项目廉洁从业的健康环境。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将加强管理,完善制度,确保项目建设有序高效进行。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庆晖对项目的效能监察工作开展给予了肯定,表示中天合创总承包项目作为公司乃至集团公司的重点项目,开展效能监察工作有着积极的重要意义。要求项目组全体人员一方面要高度重视效能监察工作,严字当头,确保自身的廉洁;另一方面要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加强痕迹管理,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同时要求大家始终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在项目高效优质建设的同时,确保参建人员的优秀,积极促进项目“三优一零”目标的实现。

信息来源: 
2014-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