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国胜副总经理赴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2013年12月27日上午8点,冬日初升,整个EO/EG现场还泛着阵阵寒意,公司副总经理戚国胜与SEI专业工程师及施工单位负责人一起,开始对EO/EG装置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项目经理王卫军及施工经理刘松岭就项目总体进展进行了汇报,安全经理毛柳明对项目施工现场的安全情况做了简单介绍。
    戚总对项目现场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指出自开工以来,EO/EG在项目各级领导的带领下,安全、质量、进度各方面都在可控范围内,项目建设取得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检查过程中,戚总不断强调现场安全施工的重要性,告诫大家冬季施工正是容易产生安全隐患的时候,项目各级领导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加强人员的安全教育,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尤其是安全隐患要重点整治,严格整改,对高处作业、临时用电、吊装等高风险作业加大检查力度,应急预防措施到位,保障现场施工人员的人身安全,确保项目安全有序进行。

信息来源: 
201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