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关工委荣获全国先进集体称号

    2013年9月10日,在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的基层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我公司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被授予全国创建五好基层关工委先进集体称号,成为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关心下一代工作优秀行列中的一员。

 

    近年来,公司关心下一代工作在党委的高度重视下,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主线,以加强青年职工思想道德建设和青年职工岗位成才为目标,进一步发挥 “五老”的优势和作用,结合公司青年职工实际,务实创新,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机制建设等方面得到进一步加强,全公司大部分处室关工小组实现覆盖。

    自全国关工委和集团公司关工委开展基层工作年、创建五好基层关工委活动以来,各处室关工小组积极努力,采取有效措施,使关工工作年活动收到了显著成效,五 好关工小组创建工作也取得了可喜成绩。通过开展创建活动,逐步完善了基层关心下一代工作体制,初步建立了工作保障机制,进一步扩大了组织网络覆盖面,壮大 了“五老”骨干力量,有效提升了典型品牌示范效应。

    公司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的成绩,得到了中国关工委的高度肯定;关工委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得到了青年职工的欢迎;公司关心下一代工作呈现出的蓬勃发展的新局面,对推动青年人迅速成才、岗位建功,对助力SEI再次腾飞起到了积极作用。

信息来源: 
2013-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