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举办青年绿色行动之青春拉力赛

 

    为庆祝中国石化成立三十周年、公司SEI六十周年,号召公司广大青年员工积极投身中国石化“绿色低碳”发展战略的进程中,广泛参与宣传“绿色低碳”环保专题教育活动,为营造切实打造“高度负责任、高度受尊敬”企业的良好氛围, 2013年8月31日公司团委举办了SEI青年绿色行动之青春拉力赛。

 

 

    当日8:20,在SEI两楼中间,公司总经理李国清打响了本次大赛的发令枪。来自21个队伍的近200名员工骑着自行车涌出了公司,各代表队按照抽签顺序由不同路线、采用微博实况直播的宣传方式奔向了本次活动的终点——中国石化总部大楼。截至11:30,21个队伍到达终点后全部顺利返回公司,圆满地完成了各队任务。

    赛后,大赛组委会在公司四楼多功能厅为获得前九名的团队进行颁奖。各代表队纷纷表示:绿色行动要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要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工程公司贡献青春和力量!

信息来源: 
2013-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