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团委举办第11届青年科技论文大赛

 

    为紧密围绕“创建世界一流工程公司”的奋斗目标,创建学习型团青组织,进一步践行“青春在工程中闪光”主题活动,公司团委在技术部、人力资源部和党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下,成功地举办了第十一届SEI青年科技论文大赛活动。
    活动自2013年3月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公司各级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公司青年员工的高度关注,共有34名青年员工参加本次大赛,征集论文34篇。本次活动历时5个月,经过选手准备、部门推荐、专家初评、专家中评和论文分类答辩(工艺类、电控类、配管类、设备类、土建类、综合类)五个阶段,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7名。
    每年一届的青年科技论文大赛活跃了公司青年员工的科技学术气氛,进一步助推了公司员工“比学赶帮超”的热潮。公司团委给青年员工搭台子,鼓励他们运用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来提升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工程实践中不断提高技术水平,早日成才。
 
 
部分获奖青年与评委合影
 
2013-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