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SEI职工乒乓球联赛圆满结束

 

    4月12日,经过紧张激烈的最后一场比赛,2013年SEI乒乓球联赛圆满画上了句号,土建一室以3:1战胜了今年的升班马项目工厂联队,以全胜战绩重新夺回甲A冠军。
    本届比赛从2月下旬开始,经过近两个月64场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排出名次。甲A组比赛成绩为:第一名:土建一室队,第二名:项目工厂联队,第三名:机关联队,第四至第八名:电气队、设备一队、化工工艺队、土建二队、动环联队。
    甲B组比赛成绩为:第一名:设备二室队,第二名:工程造价部队,第三名:仪表队,第四至第九名:技术质量队,海外部队,配管二队,采购部队,配管一队,工业炉队。
    在今年的比赛中,甲A组争夺异常激烈,土建一室和项目工厂联队两支冲冠大热门,直至最后一场才分出胜负。反观保级的队伍多达五支,同样战至最后一轮才排出名次。最终动环联队未能保级成功,只取得第八名,他们将在下一赛季降到甲B组。
    在甲B组的比赛中,设备二室一支独秀,以全胜的战绩获得冠军,下赛季将升级到甲A组参加比赛。
 
土建一室夺冠捧杯合影
 
 
 
2013-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