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运动会 在拼搏中展现风貌

 

    2013年4月20日,风和日丽。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2013年职工运动会在北京对外经贸大学田径场举行。89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60多个项目的角逐,观众人数达2593人。公司领导以及部分设计大师出席运动会并为获奖集体和最佳运动员颁发了奖杯和奖牌。
 
每年的入场式都是一次SEI人精神风貌的靓丽展示
 
    北京对外经贸大学的田径场呈现出一派隆重热烈的景象。主席台上方,悬挂着“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2013年职工运动会”的横幅;主席台对面,高悬着四个带有巨幅标语的大红汽球,上面写着“热烈庆祝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2013年职工运动会胜利召开”、“热烈庆祝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成立60周年”、“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创建世界一流工程公司”、“团结一心,奋勇向前,追求卓越,创造辉煌”,表达了公司高品位的企业文化和职工永不停歇、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广场东侧墙上,“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增强员工体质,促进公司发展”、“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两条红色横幅,彰显出SEI人的豪迈气势,传达了公司对员工那份暖暖的温馨和情意。
    上午8:00开幕式准时开始。公司29支代表队(其中4支联合队)、891名运动员在鲜艳的五星红旗、公司旗帜,以及48人的鲜花方队和48人的红旗方队引导下,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神采奕奕地通过主席台和观众席,接受公司领导、设计大师及全体职工的检阅。他们有的打出了事先准备好的标语牌、横幅,如:“聚全公司智慧,建数字化工厂”、“宽松融洽,严格规范、竞争创新,乐业奉献”、“和谐 高效 激情 开拓”、“奋勇争先,风驰电掣”、“工程造价奉献石化,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创一流”、“互动互学互帮互敬”、“SEI六十年,锻造中国石化新辉煌”等;有的挥舞花束、帽子、彩色翻花扇、手偶、风车、泡泡机、彩棒、小旗子,放飞气球;有的高呼“精诚协作,乐业奉献”、“真抓实干,求真务实”、“凌云赛场,斗志昂扬,勇创佳绩,放飞梦想”、“工厂系统,勇攀高峰”等口号,现场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龙腾虎跃的动人景象。
    大会组委会主任、公司工会主席王曰杰主持开幕式。随着大会主席团成员、公司党委书记刘玉焕宣布运动会开幕的那一刻,十多门礼花炮同时迸发出一片片五彩斑斓,上千只气球随后也飞向苍穹。
    大会主席团成员、公司总经理李国清致开幕词。他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对本届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和大力支持本届运动会的对外经贸大学表示感谢。他说,经过公司十多年的积极倡导和不懈坚持,职工运动会和群众体育健身活动已经成为SEI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繁重的生产经营任务需要员工强健的体魄作为支撑。公司日益重视员工健康,组织开展的体育健身活动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员工激情投入,无论是正规比赛还是普及健身活动,都拥有大批忠实粉丝的热情参与。不同级别、不同规模的体育健身活动都开展得丰富多彩、有声有色,充分展现了SEI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和生机勃勃的企业活力。
    李国清总经理强调,公司将继续坚持全员体育、全员健身的宗旨,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号召更多员工加入到体育健身的热潮中来,让更多员工切身感受体育健身的无限魅力,享受体育健身的无穷乐趣,使公司在体育健身方面的投入能够最终惠及每一位员工和每一个员工家庭。
    李国清总经理说,今年是SEI成立六十周年,公司正在筹备“六十周年华诞系列庆祝活动”,本次运动会作为系列活动的第一项,在公司各部门的精心准备下,在对外经贸大学师生的大力支持下得以顺利举行。希望运动员们充分展示SEI人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比出风格,赛出水平,为繁荣公司体育运动再做贡献。
 
大会主席团成员、公司总经理李国清致开幕词
 
    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后,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
    本届运动会是继前十一届之后,又一次规模盛大的体育盛会。公司所属各部门均组队或派员参加了60多个项目的竞赛,观众人数达2593人。此次大会共有890多名运动员、2443人次参加了男女三个年龄段的田径和趣味项目的角逐,共决出本届运动会各项目的前十名。本次运动会还评出了12个体育道德风尚奖。
    获得田径项目男子团体总分前十名的代表队是:配管一室、工业炉室、动环联队、设备二室、配管二室、炼油工艺室、化工工艺室、设备一室、电气室和工厂系统室;
    获得田径项目女子团体总分前十名的代表队是:配管一室、设备一室、土建二室、设备二室、工厂系统室、仪表自控室、化工工艺室、炼油工艺室、配管二室和工业炉室;
    获得趣味项目团体总分前十名的代表队是:设备一室、配管二室、土建二室、土建一室、配管一室、机关联队、动环联队、设备二室、炼油工艺室和化工工艺室;
    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代表队是:工业炉室、仪表自控室、土建二室、设备二室、设备一室、配管二室、电气室、配管一室、技术质量安全标准部联合代表队、项目执行中心、化工工艺室和信息技术中心;
    获得特殊贡献奖的单位是:博德物业公司、比派克饭店、印制出版室。
    陈玉林和黄芳分别获得最佳男、女运动员奖。
    本届运动会设立了幸运抽奖。全场分四次共抽出400个三等奖,120个二等奖,60个一等奖和10个特等奖。
    
 
2013-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