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1826人向雅安震区捐款近40万元

 

    2013年4月20日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地震灾害给当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带来严重损失。
    为支持灾区人民抗震救灾,集团公司党组号召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积极行动起来,伸出热情的双手,献出我们的爱心,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为响应集团公司党组号召,全力支持抗震救灾工作,4月25日上午,李国清总经理主持了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活动仪式。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携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公司1826名党员、干部、员工,共计捐献了人民币394752元救灾款,充分体现了各级领导、党员、员工的政治责任感和真挚的爱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还记得2008年5月12日的汶川大地震发生后,SEI干部员工以“情系大众、报效国家”为使命,发出了“天灾无情人有情,博爱之心无地域”的倡议,公司全体员工伸出双手,用实际行动支持灾区人民。今天,四川雅安芦山县同样遭受了地震灾害,SEI全体员工情系灾区,地震灾害发生伊始,就不断有同事询问救助事宜。
    公司党委发出号召后,各党支部积极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员工踊跃参与,仅用3个小时,就募集了近40万元捐款。因公出差在外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常驻现场的员工特意致电,委托同事代为捐款。公司财务资产部派专人现场办公,清点金额、开具收据、处理转汇……这一刻,我们再一次感受到了公司上下响应号召、积极助人、乐于奉献的高尚意识,感受到了大爱无疆、携手并肩、众志成城的感人情怀。
    抗震救灾是一项长期、艰苦的工作,公司各级领导干部、广大员工要一致坚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是对灾区人民最大的支持”的信念,尽最大努力帮助国家和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总经理李国清发表讲话
 
 
 
 
 
 
 
公司领导为灾区捐款
 
各党支部将捐款交现场办公财务
                             
 
 
2013-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