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炉室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

 

    在2012年中国能源化学工会全国委员会组织的全国能源化学系统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工人先锋号和职工创新工作室的评选中,我公司工业炉室获得“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全国能源化学系统“工人先锋号”是中国能源化学工会全国委员会为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激励全国能源化学系统广大职工为实现“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创先争优建功立业,表彰为我国能源化学产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而授予在我国境内依法注册或登记的能源化学系统先进企事业单位所属的先进车间(班组)的荣誉称号。同时授出的还有面向在我国境内依法注册或登记的能源化学系统先进企事业单位的“五一劳动奖状”、面向能源化学系统企事业单位的中国籍先进员工的“五一劳动奖章”、面向能源化学系统企事业单位的劳模或职工创新工作室的“职工创新工作室”。
    工业炉室成立以来,在公司各级领导的正确指引下,紧紧围绕公司的总体目标,结合部门的实际生产状况,积极营造快乐健康的工作和生活氛围,打造了“和谐、高效、激情、开拓”的炉子精神,并在部门管理、项目执行、基础建设、人才培养、支部建设和团队塑造等方面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2013-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