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创先争优活动总结会

 

     6月28日,公司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创先争优活动总结大会,对两年来公司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总结,表彰公司2010-2012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群众满意窗口、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服务标兵等先进典型,并对下半年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公司领导及助理,党支部书记、部门行政主要负责人,工团组织代表以及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代表共计140多人参加会议。与会者认真听取了党委书记刘玉焕代表党委作的报告及总经理刘家明的讲话。
    刘玉焕书记对公司两年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总结,从五个方面回顾创先争优活动情况,对公司党委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在“比学赶帮超,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中,针对公司基层党组织、党员职责任务和岗位特点,坚持“五个结合”把创先争优活动贯穿于公司工作的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给予肯定和表扬。刘书记就如何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党的先进性,如何把继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与“一转双创”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从三个方面向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职工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继续探索和改进方式方法,努力提高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效;二是要充分发挥党组织优势,担当起培养一支素质高、作风硬、信誉好的团队的责任;三是要创新基层党组织的活动形式,用活动增强活力、展示作为。刘书记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和干部要增强责任、不辱使命,进一步深入理解公司重组改制和发展工作思路和工作内容,立足岗位作贡献,群策群力谋发展,将党员的先进性要求更好地体现到实际工作之中,为公司改革发展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刘家明总经理在会上对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他对广大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立足岗位、扎实工作、默默奉献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刘总分析了当前的主要形势。今年是“十二五”关键年,随着炼化工程板块重组上市,以及SEI国际化和品牌化两大战略的持续推进,继续维护好公司当前生产经营的良好局面,营造有利于企业积极、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是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的共同责任。刘总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和传承公司企业文化,进一步带头弘扬乐业奉献的责任和精神,把握发展机遇,适应发展形势,以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为公司的持续、高效、和谐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获得公司表彰的创先争优先进集体代表
 
获得公司表彰的创先争优优秀个人代表
    会议对土建二室党支部等1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海外项目部等4个创先争优群众满意窗口、张宏德等98名优秀共产党员、苏胜利等15名创先争优优秀服务标兵、朱晓明等1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会上,有四位同志代表部门和个人进行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党委号召全体员工向先进典型学习,总结并推广先进经验,以优秀典型的力量引领广大党员保持先进性,使员工做到学有标杆,追有目标,引领全体员工树立正确的奋斗方向。
 
2012-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