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12年第二季度生产调度会

            

           2012年5月11日,公司召开第二季度生产调度会,总结第一季度工作,部署第二季度任务。相关部门就市场开发、技术开发和管理、质量安全标准管理、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
           会上,总经理刘家明结合生产经营情况对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和相关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强调加强管理。要在精细管理上下功夫。二是做好发挥内部挖潜、外部补充的作用。同时要保证任何进度都要服从质量的原则。三是用好激励办法。根据工作情况,细化分配方案,调动大家积极性。四是推进设计标准化工作,做好行业自律、自警。五是提高工作效率、增强责任心、更新管理手段和工具、改善和维护良好办公环境。六是集中精力保障公司正常工作的人力投入,尽量减少其它事项人工时消耗对公司生产的影响。七是规范和合理开展团队建设。刘总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真正把管理落实到位,这样才能在“十二五”、在今年、明年保证我们的生产经营管理任务圆满完成,保持SEI的领先地位。
           刘总指出,“十二五”是我们的改革阶段,也是再上台阶的关键阶段,我们面临着炼化工程板块新一轮重组上市的改革。但是改革不能对我们SEI的发展、对自身内部工作带来大的影响。傅总听了最近的一次领导小组汇报会,强调,改革是坚定不移的,方向不动摇,改革的时间也不会动摇。因此,我们要按照集团公司的统一要求开展工作,要苦练内功,以我为主,集中精力,干好自己的工作。
           调度会由公司副总经理孙丽丽主持。公司领导,各部室负责人及部分项目经理参加了会议。
 
2012-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