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12年党员代表大会

 

    2012年3月21日上午,公司党委在301报告厅召开党员代表大会,总结2011年工作,部署2012年目标任务,选举产生出席集团公司直属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公司领导,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部分中层管理人员和基层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王曰杰主持,党委书记刘玉焕代表公司党委作了题为《深化创先争优、推动科学发展,为建设国际一流工程公司提供有力保障》的工作报告。
    报告对2012年党委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2012年公司党委总体工作要求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七中全会和十八大精神,以“基层组织建设年”为主线,按照发挥“五个作用”、实现“六个转化”的要求,深入开展“一转双创”主题活动,推进党组织建设全面上水平,为建设国际一流工程公司提供精神动力和组织保证。
    依照选举程序,大会还选举产生了14名出席集团公司直属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党委书记刘玉焕代表公司党委作报告
 
党代会会场
 
投票选举集团公司直属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201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