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二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在本部召开

 

2012年2月15日上午,公司在本部召开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和191名正式职工代表及特邀代表出席大会。
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公司总经理刘家明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了题为《改革创新 团结进取 为打造国际一流工程公司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公司2011年工作,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部署了2012年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刘总指出,目前,公司面临着炼化工程建设板块深化改革、整体重组上市的发展机遇,公司将在一流的发展理念、一流的技术水平、一流的人才队伍、一流的管理能力和一流的经营绩效五个方面下继续功夫,坚定地推进建设国际一流工程公司的步伐。
党委书记刘玉焕代表公司党委,号召各部门、各支部迅速行动起来,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强化执行,形成合力,为实现“打造国际一流工程公司”的愿景而努力奋斗,为实现公司科学发展、安全发展、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总会计师李旭升作了“2011年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的报告”;审计部主任王义作了“2011年工会经费审查报告”;职代会提案委员会许丹作了“二届一次职代会提案落实情况的报告”。按照组织程序,会议对公司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2012-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