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新春贺词

     玉兔辞旧岁,祥龙迎新春。值此龙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公司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在境内外现场和公司各个岗位上的全体员工及家属,向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热烈的节日祝贺和亲切的节日慰问!
     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起步之年。公司紧紧围绕国际化战略与品牌战略,精心组织生产经营,内外并举,开拓进取,创造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向建设国际化工程公司的目标不断迈进。这些成绩的取得,凝结着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凝结着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在此,我们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展望2012年,我国仍处于可以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市场化、国际化加快推进,经济发展有着巨大的动力和空间,能源和化工材料需求日益增长的长期趋势没有改变,我们的行业依然充满发展和提升的机会。希望广大干部职工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坚定信心,推进改革,最终实现一流工程公司的战略目标!
     在这里,公司领导班子衷心祝愿大家

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二〇一二年一月二十日

 
2012-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