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组表彰先进 我公司1部门4人获表彰

   日前,集团公司党组发文【中国石化党组(2011)71号】、【中国石化党组(2011)72号】,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廉洁从业优秀领导人员先进典型和廉洁从业优秀领导人员。我公司土建二室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海外项目部王卫、项目执行中心白玉强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党委办公室马莉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项目执行中心郑立军荣获廉洁从业优秀领导人员称号。

   近几年来,中国石化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各级管理人员,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紧密围绕中心工作,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企业和谐、服务职工群众、加强基层组织的实践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涌现出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廉洁从业优秀领导人员。
 

   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年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各级管理人员创先争优,党组决定对15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00名优秀共产党员、1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5名廉洁从业优秀领导人员先进典型、103名廉洁从业优秀领导人员予以表彰,分别授予“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优秀共产党员”、“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优秀党务工作者”、“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廉洁从业优秀领导人员先进典型”和“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廉洁从业优秀领导人员”荣誉称号。
 

   授予荣誉称号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廉洁从业优秀领导人员先进典型和廉洁从业优秀领导人员,是中国石化科研、生产、经营、管理、党务等方面的优秀代表,集中体现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各级管理人员的先进性,体现了中国石化员工队伍的核心价值追求。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党组号召,中国石化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各级管理人员要向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五个作用”、实现“六个转化”,并将中国石化的发展目标与个人价值追求有机结合,充分发挥中央企业基层党组织的独特优势,进一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广大员工的责任感、荣誉感、自豪感。
 

   当前,中国石化正在广泛深入地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把“创先争优”活动与“比学赶帮超”活动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党员项目攻关等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党员负责人的示范表率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要进一步弘扬艰苦奋斗、勤俭办企业的优良传统.牢固树立群众观念,深入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切切实实以人为本,不断激发广大员工热爱中国石化、忠于中国石化、建设中国石化的热情,努力把中国石化打造成高度负责任、高度受尊敬的国际一流能源化工公司。
 

 
201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