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受邀参加世界煤制油大会第三届会议

    2010年4月13日至16日,第三届世界煤制油大会在北京长城喜来登饭店隆重召开,也是第一次在中国召开。本次大会在世界对能源的需求与日俱增,石油作为主要资源日趋紧张,煤制油煤化工领域的技术开发和工业应用获得巨大的成功的大背景下召开,深入探讨了煤直接液化、间接液化和煤化工的技术理论,工业应用及相关的环保问题。
    参加本次大会的代表几乎代表了当今世界在煤制油煤化工领域的各国企业、研究院所、工程公司和供应商的最高水平。我公司凭借在该领域近十年来的突出业绩和贡献,受到世界煤制油大会的特别邀请,参加了此次大会。刘家明总经理在会上做了题为《工程公司在我国煤制油领域的实践和思考》的主旨演讲,并与参会的其他代表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
    刘家明总经理向大会介绍了工程公司在工程技术和管理技术上的特点和优势、多专业系统集成的优势等内容,同时对煤制油、煤化工工程项目的实施过程作了具体的说明,受到大会的充分肯定。
    同时,SEI受到大会的特别邀请,在会场设立展台。技术和实力的领先,使得公司的展台受到国内外与会人员的重视,大家交流经验,了解行业最新动向。公司派出资深技术专家在现场与其它公司进行一对一对话,获得很好的效果,为公司在煤制油领域的进一步发展创造更多的机会。
 

会场全景

 

 
201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