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启航 开创未来----公司召开2010届新员工迎新会暨2009届员工转正会

    2010年9月13日,2010届公司新员工迎新会暨2009届员工转正会在南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总经理、党委书记等公司领导和助理、设计大师,各部门负责人、公司副总师、专业副总师、团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2010届全体新员工和所有在家的2009届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
    公司领导在讲话中希望新员工在新的时期,有新的理念,有新的气象,自觉地养成好的习惯,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团结协作的精神,尽快转变角色,把知识能力、学习能力、社会生活能力,迅速地转变为职业能力。总经理在讲话中指出,我公司目前正处在建设国际型工程公司的进程中,是一个有利于青年人施展才华的舞台,希望每一个新员工都最终成长为推动公司发展的中坚力量。
    大会上09年员工代表作了工作总结发言,新员工代表也发了言。全体新员工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2010-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