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建设公司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

    6月28日上午,SEI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贯彻落实中央和集团公司创先争优活动精神,对深入推进公司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对2008-2009年度五好党支部、先进集体、优秀共产党员、专业技术标兵、青年岗位能手等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公司领导及助理,院士、大师,党支部书记、中层管理人员,党员、工会、共青团以及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代表共计350多人参加会议。与会者认真听取了党委书记刘玉焕代表党委作的主题报告及总经理刘家明的讲话。
    会议对6个五好党支部、5个先进集体、47名优秀共产党员、40名专业技术标兵、29名青年岗位能手进行了颁奖表彰,并对先进典型事迹进行了宣讲。党委号召全体员工向先进典型学习,总结并推广先进经验,以优秀典型的力量引领广大党员保持先进性,使员工做到学有标杆,追有目标,引领全体员工树立正确的奋斗方向。
 

大会主席台

 

大会现场

 

表扬先进

 

 
2010-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