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工会表彰“三八红旗手”和“五好文明家庭”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SEI工会发布了公司文件《关于表彰“三八红旗手”和“五好文明家庭”的决定》,表彰了韩洁等35名同志为公司“三八红旗手”和胡伟璇等34户家庭为“五好文明家庭”代表。
  文件号召:“受到表彰的“三八红旗手”和“五好文明家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创造新业绩,谱写新生活。同时号召广大职工和家属向受到表彰的两类先进学习,积极响应公司一届八次职代会的号召,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公司的中心工作,坚持以人为本,为构建和谐企业,为实现公司发展战略目标做出新贡献。”
  文件同时指出:“开展“三八红旗手”和“五好文明家庭”创建活动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基础工作,是贯彻“以德治国”重要思想的具体体现,也是坚持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载体。在上级工会、妇工委和公司领导的关怀支持下,在工会和妇女工作委员会的直接领导下,公司广大女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顽强拼搏,发挥了“半边天”作用,树立了新时期中国石化良好的职业女性形象。公司广大职工家庭成员团结和睦、相互支持,努力追求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为公司的改革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2010-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