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重组辉煌十载 朝气蓬勃继往开来

——记SEI改革重组十周年主题PPT展示大赛


    8月20日下午,由公司团委主办的“SEI改革重组十周年”主题PPT展示大赛在四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全程观看了比赛并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助理、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党委办公室主任、市场开发部主任、技术部副主任组成了阵容强大的评审团,对PPT比赛展示作品进行现场评审。各部室领导、专业副总、团员青年等350人观看了比赛。
    PPT作品从多角度、多视角的对公司改革发展历程进行了较全面的总结和回顾,生动地表达了公司员工对SEI的无限热爱,充分展示了公司青年人的风采。经现场评委评定,仪表自控室团支部倾力推出的《工程人生》获得特等奖;炼油、化工工艺室团支部联合制作的《在路上,再出发》,项目执行中心团支部的《辉煌历程 永恒足迹》获得一等奖;设备一、二室、动设备室、工业炉室团支部联合制作的《十年奋进求卓越.炼化一体奔锦程》、土建一、二室团支部制作的《风雨十年路,辉煌土建人》、配管一、二室团支部联合制作的《One SEI One Piping》获得二等奖;工程造价团支部、工厂系统团支部、海外项目部团支部、电气室团支部、信息技术中心团支部推选的PPT作品获得三等奖。
 

PPT展示大赛现场
 

 
2009-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