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热情高涨空前《石化防火规范》宣贯培训班爆满

    7月22-23日,《石化防火规范》编制组洛阳石化公司的专家一行四人来到我公司进行了为期两天的2008版《石化防火规范》的宣贯培训。按计划八点半开始培训,可不到八点一刻就源源不断来人,138个座位的会议室除了又添加的十几把椅子外,还有三、四十人因实在进不了会场,不得不遗憾地离开,但仍有几位同志宁愿站在后边听课,也不肯放弃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
    大家自觉自愿、积极主动学习《石化防火规范》的空前热情,说明大家对学习和执行新法规标准必要性的充分理解和认识,也说明了《石化防火规范》对工程设计的重要作用。
    《石化防火规范》是石油化工工程综合性的防火技术规范,政策性和技术性很强,涉及面广,覆盖了我公司几乎所有的设计专业,是进行石化工程设计、安全管理和消防监督的主要依据,多年来,为保证石化企业安全平稳运行发挥了重要作用。2008修改版历时六年半的时间,是对原规范的全面修订。本次修订重点突出“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适当调整总图布置间距和加强人员安全保护措施,并积极吸取近年来的事故教训,增加设置事故应急措施的要求。
 

座无虚席的培训会议室

 

 
2009-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