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建设公司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

    6月29日下午,公司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党委书记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了总结报告,集团公司学习实践活动第十一指导检查组同志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公司总经理主持,公司领导及总经理助理,老专家、老同志代表,党支部书记、中层管理人员,部分党员代表,分工会主席、团支部书记,公司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共计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从九个方面总结了公司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主要做法。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部署;二是统一思想认识,深化理论学习;三是采取多种渠道,突出实践特色开展调研;四是广泛发动,积极行动,掀起解放思想大讨论高潮;五是认真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六是严格对照检查,认真组织撰写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七是坚持边整边改,认真制定整改落实方案;八是突出抓好完善制度、集中解决问题;九是以“我要安全”主题活动积极推进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党委书记强调指出,公司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三个阶段的活动扎实有序推进,我们总体感到收获丰厚、成效明显,突出表现在五个方面: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有新进步;二是解决突出问题有新进展;三是创新体制机制有新突破;四是促进科学发展有新成效;五是工作作风建设有新提高。最后书记结合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集团公司学习实践活动第十一指导检查组组长代表检查指导组作了会议发言,充分肯定了工程建设公司学习实践活动。
    公司总经理主持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传达刘书记的总结报告和党军书记的讲话精神并提出四点贯彻意见,一是抓学习、二是抓落实、三是抓发展、四是抓队伍。
 

 
2009-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