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发展观学习:注重以人为本强化素质提升

    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工程建设公司紧密围绕全面提升企业软实力,实现国际型工程公司发展新跨越的核心,结合公司提出的“总结完善、强化内功、内外并举、全面提升”细化管理年目标,坚持以人为本,强化员工的精神素养和工作技能的提升,一方面通过有特色的教育活动的开展,在每个党员和员工内心树立和发扬具有时代感召力的精神,一方面通过有层次的业务培训的举办,加强和提升员工的工作技能,形成了“内塑精神、苦练技能、岗位成才、全面发展”的员工素质全方位培养新理念新特色。
一、 将“铁人精神”融入岗位成长中,培养员工争做时代先锋
   一是树立信心,更加明确了共克时艰的责任。
   二是要耐得住寂寞,把奉献变成一种精神。
   三是立足岗位,把做好本职工作作为己任。
二、 加大培训力度,促进岗位成才,不断提升员工自身竞争实力
   从公司层面上,为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培养人才,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公司成功举办了商务英语口语和商务英语写作两期培训班。
   从各部门层面上,结合本部门工作特点、人员构成等实际,各部门开展了围绕本专业近期和远期发展目标的多种培训。
 

 
2009-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