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建公司认真组织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评议会

    5月25日下午,按照集团公司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要求,公司召开领导班子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情况分析检查报告评议会,组织干部群众对分析检查报告进行评议。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总经理助理,院士、设计大师,中层管理人员,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公司副总师和专业副总师代表,劳模代表,人大代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基层单位代表,职代会、分工会、共青团代表,离退休职工代表等共计 102人参加了会议。集团公司学习实践活动第11指导检查组杨乃义处长出席评议会。
    会议特别强调指出下一步公司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基本思路是紧密围绕公司“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全面提升企业软实力,实现国际型工程公司发展新跨越”的活动主题,结合公司提出的“总结完善、强化内功、内外并举、全面提升”细化管理年目标,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完善公司新一轮发展战略,结合公司进入“第二步走”的第一个三年滚动发展计划,抓重点、抓落实、出成效,进一步增强科学发展意识,进一步提高科学发展能力,进一步破解科学发展难题,进一步创新科学发展体制机制,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地朝着建设国际型工程公司的目标奋勇前进。

 
2009-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