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09年度党员大会

  2009年2月23日上午,公司党委召开党员大会,总结2008年工作,部署2009年工作。党委书记刘玉焕作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全面提升企业软实力为推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证》的工作报告。 2008年,公司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实践,按照集团公司党组的统一部署,在抗击自然灾害、成功举办奥运会和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中,以“深入群众促和谐,凝心聚力促发展”、“抓源头,促清廉”主题活动为主线,围绕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思路,着力主导价值取向、提升队伍素质、推进和谐治企,营造了聚精会神抓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的良好氛围,为完成公司和党委全年工作目标提供了坚强保证。 2009年党委重点工作是:一是集中精力,扎实推进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二是创新党建工作形式和内容,推进党的先进性建设向纵深发展;三是继续深化企业文化建设,大力推进和谐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四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形势任务教育和典型舆论宣传;五是巩固“抓源头,促清廉”活动成果,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六是发挥好工会和共青团等群众组织在服务职工群众、推动企业发展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和生力军作用。  

党委书记刘玉焕作工作报告

 

 党员大会现场

  2008年,公司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实践,按照集团公司党组的统一部署,在抗击自然灾害、成功举办奥运会和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中,以“深入群众促和谐,凝心聚力促发展”、“抓源头,促清廉”主题活动为主线,围绕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思路,着力主导价值取向、提升队伍素质、推进和谐治企,营造了聚精会神抓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的良好氛围,为完成公司和党委全年工作目标提供了坚强保证。
  2009年党委重点工作是:一是集中精力,扎实推进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二是创新党建工作形式和内容,推进党的先进性建设向纵深发展;三是继续深化企业文化建设,大力推进和谐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四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形势任务教育和典型舆论宣传;五是巩固“抓源头,促清廉”活动成果,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六是发挥好工会和共青团等群众组织在服务职工群众、推动企业发展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和生力军作用。

 
2009-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