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工程建设公司全面启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2009年3月17日下午,中国石化工程建设公司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总经理刘家明主持大会并提出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具体要求;党委书记刘玉焕作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动员讲话;集团公司学习实践活动第十一指导检查组组长党军出席并代表检查组讲话。

  大会指出,公司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全面提升企业软实力,实现国际型工程公司发展新跨越”为主题,紧紧围绕建设国际型工程公司的战略目标,着力研究解决在公司持续发展中,发挥炼化一体化优势、拓展发展空间、强化科技创新、保障本质安全、人才激励机制、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务求在平稳较快发展上实现新突破,进一步完善发展战略、改进发展方式、优化体制机制、提高核心竞争力。

  大会要求,在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中,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思想要重视、问题要明确、活动要实在,不搞形式主义、走过场,办实事、重实效,确实把精力集中到抓落实上。

 
 
会场
 主席台
 
 
2009-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