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荣获全国工程总承包项目金银铜钥匙三项奖
  近日,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中国工程咨询协会以中设协(2007)第10号文公布了表彰第三届优秀工程项目管理和优秀工程总承包项目的评定结果,SEI总承包的湛江东兴炼油改扩建项目120万吨/年加氢裂化装置获工程总承包金钥匙奖。同时,SEI总承包的上海赛科25万吨/年聚丙烯装置获工程总承包银钥匙奖;上海赛科50万吨/年芳烃抽提装置、9万吨/年丁二烯装置分获工程总承包铜钥匙奖。

  湛江东兴“ 120万吨/年加氢裂化装置及相关设施”EPC总承包项目,SEI于2003年2月28日和3月15日分两个阶段竞标成功,2003年6月开工,2004年12月20日实现高标准中交,总工期不足19个月。2005年2月装置投料试车一次成功。

  上海赛科 90万吨/年乙烯项目堪称世界一流规模。SEI在该项目中总承包的25万吨/年聚丙烯装置、50万吨/年芳烃抽提装置、9万吨/年丁二烯装置,2003年初相继开工,2004年末按时或提前两个月实现高标准中交,2005年1-3月分别投料实现一次开车成功。
                                                                                  (工程建设公司)
 
2009-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