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前往茂名乙烯改扩建工程现场指导工作

  11月18日,公司总经理刘家明、副总经理戚国胜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专程来到茂名100万吨/年乙烯改扩建中的新建25万吨/年高压聚乙烯装置的施工现场指导工作,亲切慰问了现场的设计代表 。   由于前两天刚下过雨,茂名当日气温很高、湿度大,让人觉得很不舒服。可两位领导不顾旅途疲劳和天气闷热,径直来到施工现场,与每一位设计代表亲切握手,询问大家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大家一定要劳逸结合,注意身体,并对设计代表们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在项目经理李蓓、总代表丁振声及所有设计代表的陪同下,刘总和戚总来到了装置区,重点察看了反应区及压缩机厂房。他们仔细询问了工程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现场汇报,并对需要改进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
  工作结束后,刘总和戚总在压缩机厂房前亲切地与设计代表们合影留念,并再次感谢大家的辛勤工作,使在场的每位设计人员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大家一致表示,不辜负领导及同事们的期望,将再接再厉,迎难而上,为茂名100万吨/年乙烯改扩建工程画上圆满的句号,为SEI争光。

刘总、戚总在高压反应坝前仔细听取LDPE项目经理李蓓的汇报

刘总、戚总与现场设计代表合影留念

 
2009-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