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国家石油公司专业人员在SEI接受技术培训

  为推进集团公司“走出去”战略的顺利实施,配合集团公司与越南国家石油公司合作建设越南一家千万吨级炼油厂的谈判,应越方要求,由集团公司发展计划部牵头,委托工程建设公司(SEI)于2009年1月为越南国家石油公司管理人员成功举办了一期炼油、化工技术及项目管理培训班。培训主要内容包括炼油化工技术的培训,项目总加工工艺流程和公用工程方案的介绍和讨论,以及现场参观。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表示,中越双方在油品销售领域已经有很长时间的合作,炼油化工生产是中国石化的业务强项,越南国家石油公司则有很好的销售网络和基础,双方合作优势互补;中国石化的国际化战略之一就是本地化,培训越南当地人才有助于越方更好地参加到合作项目的发展和管理运营中,从而使双方的合作得到可持续发展。
        越方代表团对培训工作表示满意。

 

 
2007-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