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度公司信息化工作会议提出新的工作方针
刘家明总经理在3月3日召开的2009年度公司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结合2009年公司实际,明确了今年信息化工作的工作方针——“巩固成果、保证投入、重在应用、确保突破”。
           刘家明总经理作了三点强调,一是信息化工作是公司良好运行的一个必要条件,更是有力保障。几年来,公司以超乎想象的速度和能力发展,与公司先进的硬件环境、一流的软件装备、广泛应用分不开;二是信息化工作要真正实现“三年见效”,确保突破,要在软硬件和技术的有效应用方面取得突破,要在IT参与管理、提升公司综合实力方面取得突破;三是扎实推进IT人才队伍建设和信息系统建设。
            刘家明总经理指出,公司的信息化能力以信息技术创新能力、信息技术应用、信息资源开发利用广度和深度为标志,要进一步推进公司信息系统的建设,一方面加强信息技术集成系统的整合、利用,一方面加强信息安全监管,积极推动公司综合管理水平上台阶。
 
2009-03-13